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生在逢時 甲遍美食

2021.11.25

本校學生聯誼性社團委員會與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11月22至25日舉辦為期四天的美食週活動,每日上午11點至下午4點在育樂館東側紅磚道展飄香。現場推出二十幾種台灣美食及名產,都是道地傳統小吃,供師生在嚐鮮同時感受家鄉風土人情。

主辦的聯委會主席陳冠宇同學表示,今年美食週最大特色除了台灣傳統小吃外,在各地校友會協助下,還有原住民族部落美食,琳瑯滿目令人食指大動。小吃來源遍及宜蘭、台中、台南、屏東、花東、等地,包括原住民烤肉飯、原式燉菜、咖哩魚蛋、過橋米線、宜蘭餅、奶凍捲、麻糬、冬瓜鮮奶、大坑芋園仙草、台南布丁名產、蝦餅、台南蜜餞、萬巒豬腳、小肉豆、小琉球麻花捲等。在安全的防疫相關措施保護下,師生不用長途奔波,在校園間就能品嚐到各地美食,可說是大好同樂。

生在逢時 甲遍美食

師生共享在地美食樂無窮。(照片來源:學務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