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本校12位同學獲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2022.04.21

中國青年救國團每年由各大專校院推薦積極進取、品學兼優且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之大專校院學生參加大專優秀青年選拔,並於青年節辦理頒獎表揚活動。本校共有12位同學獲選為111年度大專優秀青年,並由現任學生議會議長李云瑄同學於3月29日代表全體獲獎同學,參加全國青年節表揚會中接受頒獎表揚,其餘獲獎同學將於學生社團組織領導人頒證交接典禮時公開頒獎表揚。

李云瑄同學表示,自己以學生議會議長身分代表學校接受表揚,深感榮耀,回顧自己參與學生自治的歷程,從執行端轉換為監督端的角色,從中學習到很多寶貴經驗。當自己受挫、想放棄時,會想想當初參與的初心,激勵自己要繼續堅持,在各級會議上為學生權益努力。期許自己在未來人生旅途中,都能夠時時保持這樣不被打敗的精神,繼續披荊斬棘,成為被自己認可的「優秀青年」。

本校12位獲選大專優秀青年名單如下:

財稅四乙李云瑄同學、資訊四丙黃寶慧同學、精密學程四方柔穎同學、風保四乙邱仕旻同學、資訊四乙唐培智同學、國貿四乙曾品洋同學、機電四乙陳琪雯同學、土木四甲王晴文同學、機電碩一王彥凱同學、財金系四丙陳冠宇同學、國企全英語學程四楊雯蘭同學、都資四乙陳琮軒同學。

本校12位同學獲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111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由李云瑄同學(右)代表本校12位獲獎同學受獎。

相關新聞